东片区仲裁院联合开启“双线”业务培训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1-11-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1118日,东片区五家仲裁院联合开展了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双线”培训新模式,组织片区内仲裁员开展“面对面+线连线”学习。培训邀请了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副教授李凌云,为大家带来题为《确认劳动关系案件的审理思路》的主题讲座。


确认劳动关系一直是劳动争议案件审理中的疑难复杂问题,同时也是解决未签劳动合同双倍工资、经济补偿金、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加班工资等争议的先决条件,涉及劳动者切身利益。李凌云副教授通过法理分析、案例讲解,围绕劳动关系的认定标准、特殊劳动者的劳动关系认定以及派遣外包争议中的劳动关系认定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梳理了确认劳动关系案件的审理思路,有助于仲裁员摸清案情、理清裁决思路。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会议方式协同推进,促进了东片区仲裁院工作人员互动交流,有助于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增强学员参与度,最大限度发挥学员的主动性,提供更多思考和表现机会,提升了各区仲裁工作的业务水平。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