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教育局关于反馈2022年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重点工作任务分工

虹口区教育局关于反馈2022年

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重点工作任务分工

 

2022年是全面实施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的启动之年,为进一步在碳达峰碳中和上加大力度、积极作为,虹口区教育局结合《上海市2022年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重点工作安排》中市教委条线的相关工作,并结合实际工作,反馈本单位2022年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重点工作目标和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市教委具体工作要求:加快绿色学校创建,完成创建覆盖率达到70%。时间进度:年内完成。

区教育局反馈具体工作:虹口区教育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根据市教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已完成67所学校创建任务,创建覆盖率达到100%,做到应创尽创。时间进度:已完成。

 

 

虹口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0日


附件: 反馈2022年碳达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重点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