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2020年暑假小学生转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中小学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沪教委规20173号),2020年虹口区暑假小学生转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适用对象: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转学:

1.本市户籍学生户籍随家长在本市内跨区迁移;

2.本区户籍学生从外省(或境外)回本区就读。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登记,转入本区有空余学额的学校:

1.本市在籍学生居住地跨区变更;

2.符合本市当年度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条件的非本市学籍学生;

3.学生户籍随家长在本区内跨联合招生地块迁移的。

起始年级第一学期以及毕业年级第二学期不予转入,学期中途原则上不予转入。

二、申请材料:

1.本市范围内申请转学的学生须提供学生的转学信息表、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居住证明、学生成长记录册等。

2.由非本市学校申请转入本区学校的学生须提供学生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居住证明、原就读学校就读的相关证明材料、全国学籍号及学籍状态、家长在本市工作或生活的相关证明材料等。

三、办理流程:

1.学生家长向原就读学校提出申请,学校出具转学信息表。

2.因疫情关系,学生家长须先电话预约转学登记时间后,持申请材料按预约时间到虹口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办理转学登记。

3.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本区各校实际情况统筹安排转学。学生家长根据通知到转入学校报到,办理注册手续。

四、办理时间:

2020623-24日、28-30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00

    2020824-828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00

五、办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虹口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祥德路141 

联系电话:65210617610-710日期间的工作日,824-828日)

                                     虹口区教育局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