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仲裁院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2-02-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近日,虹口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欧阳路街道天水居委深入对接,以“为民服务日”为契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区仲裁院张青雯和徐佳辰两位同志为居民讲解了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劳动者依法维权渠道及劳动仲裁受理范围与申请流程等。同时,就居民较为感兴趣的“物业管理”、“劳动纠纷”、“社保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给出专业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两位同志还为居民送上了民法典等相关法律资料,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居民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是区仲裁院和社区整合资源、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零距离”的法律服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