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仲裁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1-11-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虹口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发挥上海市文明单位带头示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虹口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志愿者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项目。

平日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要举办红色文化主题系列讲座、图书分享、创意手作、艺术展览等活动,作为虹口区“滨江客厅”的地标新名片,每天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观者入场时均需完成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信息等工作,为了更好地做好观众接待服务工作,区仲裁院志愿者主要负责督促、协助观众佩戴口罩、测温、扫健康码,帮助观众现场预约,以及组织观众有序参观等工作。前来参观的观众表示,有了这些志愿者,现场更有秩序,参观体验更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有了志愿者的帮助,我馆防疫工作更到位了。

通过本次活动,虹口区仲裁院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丰富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经历,锻炼了交流和传播正能量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