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仲裁院副院长高燕受邀为云南省人社系统调解仲裁工作业务人员授课答疑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015日,虹口区仲裁院副院长高燕受邀以《浅析劳动争议中电子证据的运用》为题为云南省人社系统省、州、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业务人员授课答疑。


高燕通过电子证据相关规定、《证据新规》的特点、常见的电子证据形式及审查要素、劳动争议中当事人对电子证据应对措施四方面对电子证据的运用进行了讲解,之后结合典型案例对各种电子证据如何审查、能否采信、处理依据等进行了分析,最后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随着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运用,越来越多的当事人以网络聊天记录、电子邮件等作为劳动争议的证据材料,在处理劳动争议案件中如何把握电子证据的运用成为调解仲裁工作人员的必修课。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梳理了电子证据的形式、归纳了《证据新规》的特点、明确了材料审查的方向。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