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指令、增自信,提升事业发展正能量——区裁院党支部书记讲学习党史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611日下午,虹口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书记高燕同志以《学党史、明指令、增自信,提升事业发展正能量》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仲裁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

高燕从“中国共产党万岁”的启示、“打土豪分田地”的启示、“坚持抗战,反对投降”“坚持团结,反对分裂”“坚持进步,反对倒退”的启示、“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的启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的启示以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启示等六个不同时期的指令,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历程。

高燕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为了中华民族的“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在不同历史时期提出了不同的指令,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奋斗来之不易,值得全体党员和同志们学习,以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把劳动仲裁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强化了区仲裁院党员同志及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要求,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调解仲裁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热情积极转化为维护劳资双方合法权益、服务办事群众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劳动者满意度、幸福感,为虹口区新一轮发展做好新贡献。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