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同存异同道相益——虹口仲裁举行长三角四地仲裁院业务交流会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3-10-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长三角四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队伍工作水平,加强区域合作和业务交流,上海市虹口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江苏省南通市、浙江省衢州市、安徽省芜湖市仲裁院于近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一场业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赔偿经济损失”,四地仲裁院的仲裁员、调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虹口仲裁院资深仲裁员潘高峰梳理了经济损失的相关法律规定和审理要点,并分享了若干典型案例,各地与会仲裁员就责任认定、举证责任、赔偿标准、赔偿方式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议最后,参加会议的仲裁院领导们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包括仲裁员队伍建设、调解员培训以及未来合作展望等方面。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长三角四地仲裁院不仅深化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还就赔偿经济损失这一主题达成了诸多共识。未来,各地仲裁院将继续以服务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为宗旨,加强区域合作,积极探索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径,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