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滩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被推荐参评全国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1-11-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年来,按照中央到地方的推进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的意见要求,虹口区仲裁院在虹口区人社局的带领下,本着“预防为主、基层为主、调解为主”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作用,不断推进劳动人事争议先行调解工作。
   
   为了因地制宜、发挥特色,充分体现北外滩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近年来在维护区域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虹口区仲裁院在虹口区人社局的带领下严格对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评选标准,从制度机制、专业程度、服务能力、基础保障等要求出发,认真梳理北外滩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的工作情况,并将梳理情况分类汇编,整理成册,做到一目了然,有据可查,立足北外滩实际,最大限度展现北外滩创建金牌调解组织的工作成效。

   经过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及各区代表的公开评审,最终北外滩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入选上海市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同时被推荐参评全国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接下来虹口区仲裁院将在虹口区人社局的带领下继续以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为标准,充分发挥劳动争议调解工作高效、便捷、柔性特色,以调解强预防、以调解促化解,有力维护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