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仲裁院赴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开展业务交流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6月30日至7月3日,在区人社局精心组织安排下,区仲裁院选派资深仲裁员赴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开展业务交流工作。

在实地调研玛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执法局后,两地同志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会上,虹口区仲裁院围绕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情况、调解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期间调解仲裁创新举措、园区楼宇调解组织建设、基层调解组织队伍建设、“云间”网上调解仲裁系统运用以及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玛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享了在劳动保护、职工维权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双方还对劳动关系领域和劳动保障体系新变化、新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业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上海虹口与青海玛沁两地的交流,促进了两地在劳动关系等专业领域交流与合作。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