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砥砺前行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514日下午,区人社局在区就促中心会议室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国民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基本经验与当代启示》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文东蕾主持,区仲裁院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习。

徐国民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百年历程、主要启示、现实困境和总体要求等4个维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这100年,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应对和化解各种危局和困境中不断推进事业发展的100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艰辛与不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