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共建之二——四地仲裁院线上交流工作经验
【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0722日,上海市虹口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江苏省南通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安徽省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浙江省衢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四位负责人在线上进行工作交流。


    此次线上交流,是为全面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的一项举措,也是当前应对疫情的一项工作创新。通过网络,在同一时段,长三角四地的仲裁院负责人就疫情期间各地劳动争议案件处理情况和采取措施等进行交流和分享。重点交流疫情期间案件受理、调解、处理情况,分享了一些集体案件的处理方法,以及如何预防争议、仲裁员们跨前服务的举措。同时,四地仲裁院负责人就每季度一个主题开展长三角交流等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线上共建交流,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共学共促,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智能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