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暨迎国家卫生区复审动员会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4-28】 【关闭】

为落实本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卫生基础,虹口区于4月28日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暨迎国家卫生区复审动员会”,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区复审顺利通过。

区文明办、区商务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建管委、区文化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体育局、区绿化市容局、区住房保障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民防办、区机管局、长远文化集团、区旧改指挥部、各街道及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爱卫办主任张建敏反馈了国家卫生区复审暗访情况与迎审工作要点。

区爱卫会主任、副区长张雷发表讲话,动员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巩固和扩大创卫成果,与精神文明城区创建相结合,切实加强对复审工作的领导,真正把复审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对照标准、排摸问题、开展整治、反复检查、保持最佳状态,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动员全区群众积极支持,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氛围,为复审工作奠定扎实的群众基础,创建更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

接下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将共同努力,人人行动,齐抓共管,以良好的氛围和整洁的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区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