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服务动态

精准助企纾困,助力港澳台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上海虹口 发布时间:2022-06-11 【阅读次数:

精准助企纾困,助力港澳台企业复工复产


6月10日,20余位企业家出席“精准助企纾困”助力港澳台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围绕企业自身特点,从防疫和消杀补贴、各项税收优惠、房屋租金减免和一次性稳岗补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由虹口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召开。区委常务、统战部部长郑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示,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将加强对港澳台企业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阶段性难关,及时收集企业困难和诉求,主动搭建平台协调有关部门共同推进解决,让更多港澳台企业了解我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和安排。希望港澳台企业继续坚守主责主业,用好各类银行助企纾困产品,牢牢把握北外滩开发建设的大好机遇,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多项抗疫助企政策,区台办、侨办负责人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


中国银行虹口支行、建设银行虹口支行、工商银行虹口支行、上海农商银行虹口支行、浦发银行虹口支行、中国信托商业银行上海分行、富邦华一银行上海业务管理中心、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等九家银行代表,分别就抗疫助企纾困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


编辑:季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