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企业展示

上海世集迷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上海虹口 发布时间:2024-01-03 【阅读次数:




上海世集迷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迷塔城Metacity创立于2021年9月,是世集迷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P。迷塔城应用元宇宙相关理念和技术为线下文旅场景赋能,通过内容创意与数字技术的深度集成,营造虚实联动的沉浸式线下与线上体验。



迷塔城首个线下场景“迷塔城1933”是上海首个元宇宙景区,2023年被选为上海市元宇亩“揭榜挂帅”重大场景,既拥有高复购的C端用户和粉丝社群,也受到政府端和品牌端的高度认可,和十余家头部厂商进行战略共创。


“迷塔城1933”分为迷塔城—Z世代、迷塔世界—亲子、超级迷塔城—休闲综合体三个部分。迷塔城—Z世代是以沉浸式演出、展览、市集为主要体验内容的元宇宙文旅空间,主要吸引16-36岁青年用户;迷塔世界—亲子以沉浸式科普娱乐、互动游戏、竞技赛事、文创玩具为主要体验的城市休闲娱乐空间,主要服务6-16岁儿童家庭;超级迷塔城—休闲综合体在迷塔城的世界观和故事背景下,融合多种体验项目,整合多品牌和商户资源,形成1+N的沉漫式商业休闲综合体业态。


公司与午右数科共同孵化国内首部AIGC流程制作的科幻动画微电影《你的每一次犹豫都会毁灭世界》。在分镜脚本、道具创作、场景制作、AI重绘和后期特效中使用多种算法,尤其是独创的“六项交流绘图法”实现影片的AI算法图像生成,也使得这部影片成为世界上第一部科幻题材的 AIGC的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