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企业展示

上海工融孚腾云康私募基金合伙企业

信息来源:上海虹口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




聚焦创新药













工融孚腾云康项目是什么?




上海工融孚腾云康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是上药云健康项目专项基金SPV,依托虹口区金融、信息服务产业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助推上药云健康发展壮大,强化上药云健康的商业供应链体系、数字化服务体系、药事服务体系、创新支付体系优势,同时赋能于上海数字医疗产业链上下游,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创新药商业化及患者服务全周期解决方案。



据了解,2015年由上海医药与管理团队以混合所有制形式联合组建的上药云健康,目前已完成四轮超25亿元市场化融资。公司创建以“新特药,找益药”为核心理念的处方药专业服务品牌,解决创新药在产业链上下游的可及问题。目前“益药”系列品牌已与300多家国外MNC与国内创新药企合作,成为全球前沿创新疗法用药进入中国的首选渠道。



目前,该公司全国一体化的专业药房超过200余家,覆盖25个省66个城市。拥有400多名专业药师团队,专业药事服务涵盖6大科组,130多个重大病种。年销售额超过30亿,链接50+家公立医院互联网医院以及260+家医疗机构; 合作10+商保公司; 服务300+跨国和本土医药企业,创新药覆盖率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