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企业展示

上海未来跳动体育科技

信息来源:上海虹口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


近日,上海未来跳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虹口并设立中国总部,这意味着,未来,虹口市民将体验到全球首款结合竞技运动与AR的科技运动。



随着“数字经济”加速融入,AR(增强现实)已成为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正处于技术快速演进、产业加速布局关键时期,作为最主要的技术之一,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建设项目在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AR科技运动“HADO”的日本科技公司meleap的子公司,上海未来跳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开发线下AR娱乐方案,目前主要有两条业务线,一个是基于AR头显的LBS AR运动、娱乐设施或电竞活动,另外一个则是现场娱乐业务,允许粉丝、观众通过AR应用与运动员、演员互动。其中,meleap举办的AR运动赛事HADO,在全世界40+个国家拥有约500片运动场地,累计玩家超过350万,线上累计观看数超过1亿。
今年4月至5月,HADO快闪店在虹口北外滩隆重登场,开放仅一月时间,就圈粉无数。通过佩戴轻便的 AR 设备和腕带传感器,便可步入虚拟世界,HADO的比赛模式有效避免了直接的身体对抗,缩减了体验者们因性别、年龄、身体素质方面的差距所带来的不平等,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科技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中国市场,meleap公司计划将在虹口北外滩等不同地区开设门店、快闪店,组织设立战队和竞技赛事,开展线上直播等业务,推进HADO这项科技运动的普及,并为中国各地的粉丝、玩家提供运动、竞技、娱乐和社交的线上、线下平台。

“北外滩优质的配套载体、优质的营商环境,更重要的是浓浓的人情味,这些都让我们最终决定将公司注册地和中国总部落户于此。”meleap 公司CEO福田浩士说,今年,经过对市场资源的深入考察,公司最终选择了虹口作为中国总部的办公地,在不久的将来,HADO将在虹口设立旗舰店。

这期间,虹口企业服务人员为企业提供了场地推荐、落地手续、日常经营等全过程周期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寻找线下活动推广场所时,区投促办第一时间帮助对接国客中心,使粉丝们有机会在最美滨江畔,身临其境体验未来科技运动的魅力。



虹口当前正在全力打造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积极布局科创引擎。外资企业的落户与总部建设,彰显了虹口科技创新对外资的吸引力。未来,虹口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以加强外资大项目招引、开展外资促进活动、拓展外资宣传推介等手段强化外资服务,推进更多总部企业落地虹口。


记者:徐维晨

图片:受访者提供

编辑:徐维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