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企业展示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虹口投资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08 【阅读次数:
近年来,虹口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业发展和科创总部集聚,充分激发“智”造活力,助力高端“智”造回归都市。全国首家环境能源类交易平台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等均在虹口区设立,为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和新型电力系统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安悦节能”)注册在虹口,入驻于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公司于201010月成立,隶属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悦节能始终将技术水平视为第一竞争力,在蓄能技术、热泵技术、余热回收技术、能源管理技术以及新能源等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安悦节能曾为上汽乘用车、上汽大众等近百家集团内客户完成了厂房和公用设施的节能改造。此外,安悦节能还为中国商飞集团总部及总装基地打造了多类型节能中央空调系统,为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等业外企业完成节能改造,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与肯定。公司曾获得全国先进节能集体、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荣誉。



在集团公司的引领和公司全体技术开发人员的协同努力下,2022年安悦节能持有专利含金量提升,新获批3项发明专利,智慧能源业务稳步推进。2023年4月,安悦节能荣获了“2022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这一极具量的奖项,该奖项是为了表彰在行业内有较强影响力、具有先进示范代表性的企业,全国仅20家企业获得了该殊荣。未来,安悦节能将进一步致力于能源和环境领域,锚定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在节能减碳技术进步,树立行业品牌标杆。


虹口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未来能源、人工智能、先进材料等科创领域健康持续发展,当好企业发展的事业合伙人,以优质服务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创造价值,让企业因落户虹口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