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公共服务 /企业党建

他们被评为虹口区“担当作为好干部” | 经济建设领域

信息来源:虹口党建 发布时间:2024-01-03 【阅读次数:




编者按


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虹口也正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展示窗口。为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实干担当,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经区委同意,决定授予30名同志虹口区2023年“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


1月3日起,将推出《虹口区担当作为好干部》专栏,今天发布的是第一期——经济建设领域“担当作为好干部”。




田晶
区商务委副主任,

投资服务中心第三分中心主任


锚定招商引资目标,带领团队与各类组织、机构、载体联手开展投资促进交流活动,把200多个社会机构发展为招商合作伙伴,逐渐形成招商项目“自动生成”态势。创新方法攻克楼宇转换“硬骨头”,通过分类施策、暖心服务,陆续将众多头部企业在虹口的业务版块转换落地。







刘峰

北外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聚焦北外滩打造上海全球资管中心和金融科技中心核心承载地战略目标,持续加大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了多家国际知名资管机构及金融科技龙头企业落户北外滩。严把国有资产管理关,推进“租税联动”工作,用集团空置资产、自有物业将优质企业引进虹口、留在虹口。







谈鹏

区投资服务中心第二分中心招商经理


手机24小时随时待命,带领团队全年服务企业7642家,新引进企业361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200余起,娴熟精湛的业务水平,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领导和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企业在虹口稳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







母华东

区投资服务中心第三分中心楼园部主管


积极投身全区招商引资“主战场”,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推动了一批新领域新赛道的重点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聚集虹口。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用“店小二”式的暖心服务,换取企业在虹口的安心经营。







赵雯

区投资服务中心行政部行政主管


敢于“挑重担、扛重责”,承担上海北外滩航运服务中心搬迁任务,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耐心有效的沟通方式,统筹协调好航运机构、物业公司、施工单位、搬运公司等各方需求,实现中心内航运机构全部顺利搬迁,为打造北外滩航运服务中心2.0版本建立了良好开端。







高莺颖

区投资服务中心第四分中心金融服务部副经理


在服务金融企业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招商工作优势,为企业提供政策解答、注册登记等“全方位”指导服务,推动多家资产管理公司落户虹口,助力虹口打造以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为特色的金融产业。认真做好金融产业政策解读落地,通过建立两级审核制度实现更准确、更高效的政策兑现,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上海虹口”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