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公共服务 /企业党建

“初心驿站”揭牌!党建联盟成立

信息来源:上海虹口 发布时间:2023-10-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日前,曲阳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北科创集团党委开展“初心驿站”北科创会客厅揭牌,暨曲阳路街道“北中环”医疗健康行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初心驿站”北科创会客厅位于张江虹口园智慧健康医疗产业基地,走进7号楼,整个园区的平面图以文化墙的形式呈现,引人注目。



包括张江虹口园智慧健康医疗产业基地、北中环国际创新中心、竑杉湾项目、北科创生物技术产业园、新业坊5G科创园、上海城创金融科技国际产业园、同济虹口园、晟柏科技园、财大虹口园在内的9个北中环科创集聚带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介绍,以一流的文化建设推进一流的园区建设。



二楼的“初心长廊”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百余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有关内容。同时还介绍了支部建设的相关情况,展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风采。




北科创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初心驿站”北科创会客厅今后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也鼓励党员群众在“初心驿站”协商议事、建言献策,为园区发展汇民智、聚民心。



通过曲阳路街道“北中环”医疗健康行业党建联盟的牵线搭桥,上海建工医院与曲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署“双方转诊和义诊”合作协议。上海中科润达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与上海全景云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中科润达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与上海全景云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放大“党建+健康”工作格局,让更多优质医疗健康资源能走进社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更多优质医疗服务。



同时,为积极推进单位及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社区居民的高品质生活,活动上还发布了联盟“资源清单”。


为更好地服务、推进“双北”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转化,曲阳路街道与北科创集团签署了《服务经济工作合作战略协议》。



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建办、区社会工作党委相关负责人,北科创集团党委、曲阳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14家医疗健康行业单位的代表们参加活动。


记者:邵帅

图片:邵帅

编辑: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