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公共服务 /企业党建

在中共四大纪念馆 这个园区和银行有了新合作

信息来源:上海虹口 发布时间:2023-06-1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廉政建设,日前,同济科技园虹口园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四平路支行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了银园党建共建暨联组廉政学习。



在中共四大纪念馆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中国银行作为同济科技园虹口园的金融服务合作伙伴,为园区企业提供多维度、全周期、低成本的金融服务。


同济科技园虹口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党建共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丰富银园合作形式,以党建促服务、促发展,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成长资源,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中共四大召开的背景,以前也比较熟悉,但是看到沙盘和还原出来的场景,尤其是这块用于伪装成英文补习班的黑板,还是更能感受到当时局势的紧张。”签约结束后,双方代表共同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并观看了“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史料展”。


通过展馆内的史料陈列、照片展示、影片互动、情景再现、历史讲解等,追寻红色足迹,探寻力量之源,感悟革命精神。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联组廉政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对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作风建设、廉洁风险防范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借此契机,引导公司员工将学习融入实践,更好服务园区企业。




记者:邵帅

图片:同济科技园虹口园

编辑: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