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公共服务 /企业党建

投促办开展关爱老年人共筑抗疫防线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虹口投资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16 【阅读次数:

      为推进我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构建老年人防疫屏障,让更多老人感受到温暖,根据全区统一部署,12月7日以来,投促办开展“关爱老年人共筑抗疫防线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辖区老人的支持。

     



      此次专项行动,投促办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党组织“双结对”工作机制对应关系,第一时间统筹全部人员力量,利用休息时间到对应居民区开展下沉工作,投促办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询问生活近况和生活需求,宣传养老政策,介绍疫情防控形势,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并答疑解惑,把关爱老年人落实到位。同时志愿者还参与社区疫苗接种工作,为前来接种疫苗的人群进行引导,提供登记信息、核对身份信息等志愿服务工作,有效助力疫苗接种工作的进行。



信息来源:区投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