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服务云平台 /公共服务 /企业党建

区投促办参观学习上海华贸中心项目

信息来源:虹口投资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

     为积极投身北外滩的开发建设,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近日虹口区投促办组织前往高阳路177号上海华贸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的上海华贸中心是以奢侈品零售和高端商务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平台,项目落址于北外滩核心区,将最大程度地保留了上海建筑独特的历史风貌,呈现最先进的城市创新设计理念。

       


       上海华贸中心项目计划建设投资80亿元,将在北外滩已有的商业形态基础上进行差异化升级和功能补充,将打造一个融合上海历史文化风貌的奢侈品商业聚集区,与国际化总部办公以及开放式景观广场融为一体。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仔细询问、相互交流。期间,通过城市沙盘和屏幕投影的展现形式,让大家更加全面、真切生动地了解了华贸中心项目的独特魅力、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作为上海“黄金三角”重要组成部分,北外滩日益成为世界观察上海的窗口、上海链接世界的枢纽。本次参观让大家收获颇丰,对北外滩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全力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战略目标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美好的期待。同时,大家也更真切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取得的重大经济成就,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将更好地在工作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努力为上海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增添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