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援青团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

11月2日,虹口区援青团队在援青保障基地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主题活动。玛沁县副书记、副县长因疫情防控工作驻守拉加镇,远程视频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教育局党委委员、果洛州民族高级中学校长主持会议;玛沁县人民政府、玛沁县人民医院、果洛州民族高级中学和果洛州大武民族中学的全体援青干部人才出席了本次主题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玛沁县人民政府、玛沁县人民医院、果洛州民族高级中学和果洛州大武民族中学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干部人才们认真学习了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重点和援青使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展望。虹口区援青干部人才立志将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引推动援青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不懈的奋斗助力乡村振兴,为果洛的教育、医疗、经济等各方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虹口援青团队作为各区援派人数最多的团队,19名成员要做到互相扶持、互相助力,希望每位援青干部人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目标任务,谋划下阶段工作,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推动援青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