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虹口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区府办主任、区合作交流办主任刘玉伟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嵘,区合作交流办、全体援外干部出席会议。

周嵘同志对援外干部们三年来的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不留死角,抓扫尾。对2019-2021年区级援助项目,各县要查漏补缺,确保每个项目经得起审计和各类检查。二是加速推进,抓紧度。各县应把推进2022年市区统筹帮扶项目摆到极其重要的位置,督促施工方“以天保周,以周保月”,至少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三是开拓思路、抓破局。援外干部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尽快破解疫情影响的局面。四是总结传承,抓衔接。要做好新老援外干部的交接,确保工作上不乱不断,老一批援外干部应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会上,援外干部们主要汇报了2019-2021年区级援助项目实施情况、2022年市区统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