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沁县召开2022年上海援建项目推进会

【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

5月2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辉主持召开玛沁县2022年上海援建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援建项目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3.jpg

会议强调

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手续办理、资金申请等问题。强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生态保护意识。严格执行招投标各项规定,依法依规公开招标,严格审批程序,确保项目按序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

一是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工作主动性,对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沟通,集思广益、思考对策,寻找解决办法,及时化解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二是项目负责人要围着项目转、跟着项目跑,扎实做好资金、用地、环评等要素保障,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开工项目抢工期、抢进度,续建项目快竣工。

三是进一步加强援建资金的合理使用和规范管理,建立援建项目台账,做到资料齐全、手续完备,确保经得起考核和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