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文同心!文山州又有一波抗疫物资运往上海

【系统管理部 信息时间:2022-04-30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下午,文山州驰援上海市的第二批70余吨高原特色农产品筹集到位,5辆装满14余吨爱心物资的货车,已从云南中康食品有限公司砚山县夸溪基地发车运往上海市虹口区。

 上海本轮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千里之外文山人民的心,当得知虹口区有物资需求后,文山州委、州政府第一时间给予物资援助响应,并组织成立农产品支援上海工作专班,积极开展采购、筹集、运输等各项工作。文山州乡村振兴局、上海市援滇干部文山小组也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牵头组织州级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市),按需向全州各蔬菜种植基地筹集蔬菜及农特产品,调配运送到云南中康食品有限公司的夸溪基地厂部,再由公司组织人员按标准进行精细化分装。

 据了解,文山州两次共援助上海170余吨物资。而此次驰援上海市的70吨农产品,其中有部分来自文山州本地爱心企业的捐赠,从全州各地第一时间运送到夸溪基地,在这里统一包装运往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