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虹口区圣亿教育培训中心转设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的批复

上 海 市 虹 口 区 教 育 局

 

 

虹教〔202045

 

 

关于同意上海虹口区圣亿教育培训中心

转设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的批复

 

上海虹口区圣亿教育培训中心

你机构《关于选择将上海虹口区圣亿教育培训中心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的请示》收悉。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决定》《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81)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沪府发[2017]94)、《上海市民办学校分类许可登记管理办法》(沪府发[2017]95)等规定以及上海宏教教育评估所提供的评估报告意见,经审核,同意你机构的申请,转设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名称:上海圣亿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请你机构及举办者依法、及时办理后续手续,切实做好教育教学秩序的保障工作。

特此批复。

 

虹口区教育局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