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民办外国语小学收费标准的函
 

     

上海市虹口区教育局文件

 

 

                           

虹教〔201613

 

关于调整上海外国语大学

附属民办外国语小学收费标准的函

 

虹口区物价局: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民办外国语小学(以下简称“上外附小”)是一所由上海万江置业有限公司及上海浦东新区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出资举办的民办小学。自2005年学校成立以来,该校凭借优质的教育特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是虹口区一所有代表性、有竞争力的优质民办小学。

随着社会的发展、公办学校硬件设施提升及公办教师工资收入的逐步提升,事实上对民办学校形成了竞争压力。从财务报表反映的情况看,上外附小每年设施维护更新支出和教师收入的支出每年增长,办学成本逐年提高。考虑到学校办学经费现状,也支持鼓励优质民办教育能可持续的为社会培养可造之材,现由该校提出申请,经我局研究同意上外附小原每生10,000/学期的学费标准,调整为每生13,000/学期。调整后的收费标准从201691日起执行;收费标准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

现报区物价局审核。

 

     

 

 

2016229    

 

 

 

 

 

 

 

 

 

 

 

 

 

虹口区教育局办公室                   2016年2月29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