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的每天相见---上海市虹口区曲阳第三幼儿园

 

疫情到来,孩子们不得不又过起了宅家的生活!上海市虹口区曲阳第三幼儿园的老师们通过“孩子通”平台,每天推出健康、运动、游戏、学习等各个领域的亲子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宅家的生活也丰富多彩!    

同时,为了一解孩子们日常难以相见的思念、为了提醒孩子们坚持健康的作息,大班还推出了两个有个性、有童趣、有意义的互动活动:“欢乐Morning Call”、“每天和你说晚安”。 孩子们用视频或者音频的方式记录自己的小才艺,每天早晨8:00发布“欢乐Morning Call”,叫小伙伴们起床;每天晚上8:30发布“每天和你说晚安”,和小伙伴道晚安!活动开展后,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孩子们用动感的律动操、架子鼓演奏等唤醒小伙伴,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孩子们用舒缓的歌曲、乐器演奏等陪伴小伙伴进入甜甜的梦乡!……就这样,孩子们每天坚持有规律的作息,按时相见,通过网络的方式互相分享自己的生活,一展才艺!

现在,每天早晚的小互动成为了孩子们最大的期盼!愿疫情早日过去,愿小伙伴们早日校园相见!


附件下载:
温馨的晚安问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