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须知

一、受理举报的范围
根据有关规定,中共虹口区委组织部主要受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面的问题。
二、举报件的办理权限
对举报件原则上按干部管理权限办理,实行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属于哪一级党组织管理的干部,一般由哪一级组织部门负责调查处理。对不属于组织部门受理范围的举报问题,反映人可向有关部门反映。
三、有关举报注意事项
1、举报人反映问题时,应尽可能据实说明被举报人的有关情况、具体情节、相关证人、证物及相关证人的联系方式等。
2、举报人反映问题时应尽可能署真实姓名,填写联系方式,以便受理部门联系。
3、举报人应对所反映问题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否则须承担法律责任。

举报

欢迎您向中共虹口区委组织部反映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您的举报及举报内容保密。
填写举报信息前,请仔细阅读《举报须知》。

举报人姓名 * 性别
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E-mail 身份证号
被举报人姓名 * 性别
单位及职务 *
举报内容 *
验证码 验证码
注:有*标记的是必填项